Sunday, April 13, 2014

(對話)

我: 學員來問社大要不要參加某遊行, 我覺得社大應該以議題或公共參與的基礎來參與.

K: 1. 參與遊行是一種(不論支持與否,到現場看 會發現也有各種聲音)
2.社大內部的討論 可以用正反辯論 議題可以從自身反思起

我: 感覺跟嘉年華差不多, 聽不太到聲音.

K: 其實遊行前
都會辦一些論壇
這些反而比遊行更值得參加
還有遊行現場的攤位 有一些是具備議題的
要想想基於了解議題 要在表態ˊ中涉入多少

我: 我個人是覺得成為溝通平台, 鼓勵學員分析收到的訊息
再來討論.
先了解一下誰能講, 還有時間, 再跟老師討論看能不能排公民論壇.
或在咖啡館辦半開放講座.
不過在社大要轉成較冷的逐字稿與分析

K: 是阿
要有脈絡 也要親近民眾
我覺得這是不容易的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